【优客创奇】格局决定结局!

 

嗨,小伙伴们早上好,我是【优客传奇】枫哥,只分享有用的知识,以文化赋能天下人,以诚心与拼搏者携手!

 

今天,枫哥给大家分享几个故事:

01

不要把自己的将士推远

 

昨天晚上,一个女生加我微信,咨询随行付的的模式和运作流程,她说自己现在是帮朋友推广,每台机器拿80的返现,做了几天,感觉不错,就想能不能自己做,我给她讲完 后,她说:原来代理好简单啊,原来客户刷卡也有的赚。我顺便问了句:你朋友没给你开代理吗?她说没有,只是让她帮忙推广,拿返现。我笑了笑:你那朋友格局不行啊。明明可以做盟友,携手共赢的。她说是啊,那个朋友什么都不和她讲。说格局是好听的,人品不行。估计当时心里也是一万个不舒服。枫哥觉得,她的朋友是亲手把她推离自己的。格局决定结局,连朋友都这样对待,结果也必然是注定的难成大器!

 

02

格局是决策者的眼界

在生活中,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抉择,格局不同,造就的结果也就不同,还是拿我身边朋友说起吧。我有两个朋友都是包工程的,然而他们的处事方法却没有半点相同。姑且称他们X和W吧。X每次都会说,现在的工人真是难搞,工资、食宿,福利要求太多了。而W却如此说:没关系啊,哪怕我赚一块,也是赚的,毕竟是工人在工作。还经常和工人一起吃饭,喝酒。工人们都喊他哥。大概三年左右,X和W就有了很大差别,X活少人少,W却越做越大,规模也翻了数倍。

 

03

专心做自己

 

我们每个人一生的精力是非常有限的。因此,欲成大事的人,必须将精力集中起来,心无旁骛才能专心致志。

不在烂事上纠缠,是一种处世哲学,它还适用在很多方面。

我们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认知,提高自己眼界的维度,开阔胸怀,记住,只有格局到了,做起事来才能有更好的思路。没有什么难做,只有自己的格局大小,就像枫哥所讲的两个故事一样。

【优客传奇】温馨提示:雄鹰高飞是因为站的高远!有想法就和枫哥FGN666聊聊。枫哥喜欢结识各行各业精英,提高彼此。为盼!

 


评论

© 优客传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